呱不吖

呱呱呱,呱喜欢这里藏图,会放自己的摸鱼或者喜欢的照片,,自己摸的好玩的速写或者各种粮~ES强推零尼

【零敬】年少猖狂(二)承

幼敬人和幼零相遇和分离的故事。
追五衍生。敬人第一人称。
我脑袋里两人相遇的样子。
避免ooc
全年龄向

  
 

   脑袋里全是那个墓地里的魔物,嘴里念的经文又一次停滞了。
   无法集中注意力。

   我是莲巳敬人,昨天我在我们家经常服务的殡仪馆后院的墓地里,遇到一个赤瞳黑发的少年。虽然我挺丢脸得在第一次相见的时候就在他面前摔了一个跟头,。但是,后来我们聊了很久。嗯,,,我们聊的很愉悦,很久没有能和我好好聊的人了。我觉得他是为数不多的在这个世上有深度的人。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他只比我大一岁。
   他说他名是“零”。
   姓是什么呢?
   啊,,我不知道。说不定“零”也不是真名。
   真是,我都告诉他我的全名了。。。
   下次遇见他问问吧。。。
   不过,,
   世界上真的有那么美丽的人么。。。
   反正我是见到了。
   这样的人物,才是漫画里的主人公吧?要不要在我的漫画里加入这样的人物呢。。。?
   听说他的身世不一般,,是什么呢,,?
   。。。。。。
   我意识到我的脑袋里全是他时,我知道我已经掉到一个深沟里了。
  怎么也停止不下来想他的事。
  停不下来。
  
   “敬人,天祥院家的少爷今天来不了了。”母亲告诉我。
   他来不了。我对自己说,我突然意识到了我还有个青梅竹马。
   英智。。。
   我还拥有英智,我想。
   我不比他差,我想。
   就算我一个人无法与他抗衡,我和英智一起也能做到的。
   可是马上,我就觉得我的想法很奇怪。我是害怕他吗?不不,我是天之骄子,他那种程度,我也可以做到的,我一个人。
   就我一个。
   莲巳敬人一个。
   我想成为特殊的。
   我想成为你眼里特殊的存在。
   我想让你无法忽视我,无法忘记我。
   不不,我又觉得我的想法太奇怪了,我为什么要这么想?我是在央求他吗?
   我是我,莲巳敬人本身就是独特的 。
   那么,,再见见他吧。。
   我想见他。
   只是聊聊天而已。
   我想见你。

   真是的,怎么也停不下来想你的事。
   无可救药。
  

   。。。。。。
   你说我很“寂寞”。
   或许,是吧。。
   但是,你,
   不寂寞吗?

    这天傍晚,天色已经暗淡,我溜出家里,来到了昨天拜访过的殡仪馆。
   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偷偷溜出来,心里还是十分忐忑的。父母找不到我可能会很不安,我只留了“我很快回来”的便条就走了。我想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像一台ATM,我“存了”很多信任在父母那里,那么,这次稍稍“取出”来点,也是不至于透支的吧?
    走过前堂,穿过中殿,绕过这条小径,转一个弯,就是墓地。
    傍晚殡仪馆,愈发阴冷,愈发压抑,虽然也算常来,但我还是我忍不住在心里默念我会的经文了。
    这边山穷水尽,一个转弯,我便看见了整齐又寂静的碑林间,少年熟悉的背影默默的站着。黄昏的余晖把他晕染了,黑暗的在他身前驻足了。 他只是面朝着我静静站着,他的面容好像不属于人间。
    “真巧呀,小子。”
    他真的在!我的心跳仿佛漏了半拍。
   我觉得我的双手在颤抖,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,眼镜目不转睛的盯着他,生怕对方突然在这片阴暗里消失不见。
   “别叫我小子,我是莲巳敬人。”我觉得我声音带着颤抖,然而我控制不住自己。
   “小子也好,莲巳也好,还是其它,有什么区别吗?”对方说话了。
  “有区别。”
   请记住我。
   对方大大方方的耸了耸肩:
   “你找我有什么事?”
   有什么事?我飞速的想着。
   请和我说话。
   “你,,你,是怎么解决山田女士和他丈夫的事情?”我说。
   怎样都好,请认识我。
   “山田?那是谁?”他说。
   就算我们不一样,
   “。。。他的妻子不愿意再为他做饭的那个,,,,山田告诉我你只用了几句话就帮助他解决了问题,,,”我说。
   就算,,,
   “哦,我想起来了。”他说。
   “很简单。”他说。
   “我告诉她,只要你称赞你的丈夫,你的丈夫便会听从你的很多请求。”他说。
   “这是很简单的道理,但是很多家庭总是不做。”他说。
   “赞美往往能比责备更有用。”他说。
   “人们往往忘记这点。”他说,笑了。
   “人和人之间的关系,是那么细腻,那么美妙。
   寻找这些,捕捉这些,会很愉悦。
   你喜欢寻找这些微妙的东西吗?小子。
   会很陶醉。”
   你对我这么说。
  
   “探寻『真相』吧,像小王子那样,像哈姆雷特那样。”

   你是这样说的。

 

  我发现我真是有趣极了。

 
  
   
   
  
  
      TBC
  
  
 

评论

热度(25)